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江西工贸职院开展学生军训工作调研
2018-09-21 17:01:00
江西工贸职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学生军训工作。9月17日下午,以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为组长,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有关同志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莅临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调研2018年学生军训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院长雷筱芬,副院长赵淑华在求是楼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会上,雷筱芬院长代表学院针对学生军训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确保学生军训工作有效进行;二是遵循规律,按纲施训,注重提升学生军训工作实效;三是积极思考,勇于创新,探索学生军训工作新途径。同时,就学生军训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工作建议和思考进行了交流。

  省教育厅何建洋巡视员对学生军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生军训工作是学校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调研的目的就是摸清学生军训工作情况底数,提高军事训练质量。他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生军训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坚持改革创新,完善学生军训工作运行机制,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学生军训工作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