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各地积极备战第五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2019-09-07 17:5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12日,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粮食行业竞赛暨第五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即将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届时,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粮食行业部门的选手,将进行(粮油)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竞赛职业(工种)比拼。

  江西省各设区市粮食部门积极备战,精心组织开展设区市竞赛,选拔优秀人才参加省赛角逐。9月4日至6日,省粮油质检中心、江粮集团、南良荆山粮库和南昌、九江、宜春、萍乡、新余、抚州、鹰潭等地市,通过组织选手开展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两个环节,考察选手的知识储备和实践操作能力,选拔出优秀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检员参加全省大赛。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集训,安排专业教师进行理论指导和技能实践,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

  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为实施“人才兴粮”战略,加强我省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各地举办的选拔赛,极大地激发了粮食行业人才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情,掀起了练本领、强素质,向榜样看齐的良好风气,打响了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粮食行业竞赛暨第五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第一枪,为培养新时代粮食流通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打下坚实基础。(文/陶欣桐)

  

  南昌市开展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九江市开展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萍乡市开展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抚州市开展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鹰潭市开展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宜春市开展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新余市开展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江西省粮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江西省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