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民盟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11-15

   11月7日下午,民盟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民盟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新农、民盟江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王永新、民盟江西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宋凤艳、民盟江西省委会宣传部副部长赵金华,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副院长周晓邑以及民盟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大会。
  会上,民盟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新农代表民盟省委,对民盟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各项工作,肩负起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在新时期新阶段开创学院民盟工作新局面的历史重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对民盟江西工贸职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支部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万玉青指出,学院党委多年来非常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制定了统一战线工作制度,完善了统一战线工作机构,并把统一战线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实行党委成员联系系部制度,并积极出台政策,鼓励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知识分子开展工作。万玉青书记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上一届班子的好传统和好作风,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希望继续发挥职能,积极为学院优质院校建设建言献策;希望服务大局,切实抓好自身组织建设,自觉为学院建设服务,为职业教育发展服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主委廖跃华代表支部作本届工作报告;组织委员胡晓玲通报支部2013-2017年盟费使用情况;民盟省委组织部介绍了支部班子人选酝酿情况,并宣读民盟省委批复;主持人艾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并宣读《选举办法》,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一次会议上,廖跃华当选为新一届主委,并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讲话。廖跃华表示,新一届支委将在民盟省委领导下,不忘初心,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坚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文/图  赖秀红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