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首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江西省竞赛选手赛前培训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12-12

   11月26日,2017首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江西省竞赛选手赛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江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协办。参会嘉宾有省人社厅职建处熊杰、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怀兰博士、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艾苏龙,以及江西省9个代表队的35名参赛选手。本次活动由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杜渊主持。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艾苏龙对各位嘉宾、兄弟学校和企业竞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省人社厅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这次培训除了服务于全国竞赛以外,还给我们这些学校提供了一个以赛促学、相互交流、全面提升的机会和平台。作为东道主,我校在省厅的领导下,一定会全力配合承办企业,将赛前培训工作做好,为大家服务好。预祝所有选手通过这次培训能在即将开始的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怀兰博士感谢江西省人社厅、江西工贸学院对本次全国智能制造竞赛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回顾了华中数控发展历程,介绍了华中数控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成就和重点的发展方向。刘博士对各位参赛学校寄予了厚望,相信大家能取得好成绩。同时宣布2017年首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江西省竞赛选手赛前培训班开班。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周亮对大赛进行技术解读,其主要从大赛平台介绍、竞赛内容和竞赛注意事项三方面来阐述。本次竞赛是全国首届智能制造技能大赛,竞赛平台都是制造领域最新型设备,大赛分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生产与管理两个子赛项,考核评分由过程评分、结果评分和违规扣分三部分进行打分,建议各位竞赛选手根据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针对性学习和训练,做好赛前、赛中、赛后的各项准备,同时也强调了竞赛时注意事项。
  随着合影结束后,大家前往集训地点——数控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和熟悉大赛平台设备,正式拉开了为期十天的国赛赛前培训序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