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党委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会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2017-12-12

  11月24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党委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主持并作讲话,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传达了10月31日省粮食局党组中心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党委委员、调研员郝育忠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晓波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黄林邦严重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党委书记万玉青,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淑华,以及宋小兵、何隆权、周小刚五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万玉青在发言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局党组的具体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兴起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职业教育有关具体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画好施工图,写好奋进之笔,拿出得意之作,确保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万玉青书记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职业教育进行专门阐述,要求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我们要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工学结合;要抓好学生关键能力的培养,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让学生享受高质量有内涵的职业教育,为社会主义事业培育信念坚定、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新时代职教人才。
  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万玉青书记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抓好十九大精神“四个进入”,即进入学术、进入课堂、进入头脑、进入工作;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学院优质院校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