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大赛特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3日,从刚刚落幕的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大赛传来好消息,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荣获高职专业组特等奖,实现了该校该项赛事的新突破。 
  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李文剑、吴盈盈、龚益铭三位同学在黄心纯、郑欢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对,以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这一好成绩,不仅展示了学生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技能水平,也体现了该校在报关领域内的领先地位,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全国院校关务技能大赛是一项由中国报关协会、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相关院校和地方报关协会具体承办的全国性赛事,特点鲜明、专业性强、影响力大。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职业院校的52支代表队共计156名选手同场竞技,涵盖了中职、高职层次,为全国职业院校报关人才同台竞技、展示风采,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提供了专业平台,促进了院校、行业、企业三方联动,推动报关行业职业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本次大赛闭幕式同时还颁发了由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与“全国报关专业教学名师、青年骨干教师”的荣誉。该校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研室教师申报的《产教融合模式培育高端服务型人才的探索与实践》获教学成果二等奖,黄心纯老师获“全国报关专业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