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2018-10-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0-21日,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全省共有30所高职院校队伍参赛。

  学院党委书记孔华巡视赛场,并要求相关部门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

  学院院长黄明忠、副院长刘权辉、南昌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郭才顺、中教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振亚出席开幕式。竞赛裁判代表、参赛院校领队、指导老师、参赛选手以及新闻媒体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委员、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宋俊骥主持。

  开幕式上,黄明忠代表学校向与会来宾致欢迎词,给参赛院校加油鼓劲,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特色和突出办学成果。郭才顺向大家介绍了赛事前期的研究、准备并高度肯定了学校的组织筹备工作。邵振亚向大家介绍中教畅想公司十余年来与全国各地高校的合作概况。裁判代表及参赛选手代表先后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协办,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承办、中教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技术支持。竞赛为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4名选手和1-2名指导教师组成。竞赛项目包括“网店运营”与“视觉设计+客服”两大核心模块,竞赛环境采用国赛技术平台——“中教畅想电子商务竞赛系统”。

  与大赛同步,学校还组织召开了江西省高职教育新商科人才培养研讨会,各参赛院校领队、指导老师到场参加,就构建新商科教育体系,加强跨境电商前沿认知、提升电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技能大赛成果转化进行了研讨交流。

  承办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办学影响力,加强了校企合作、院校交流,引领了省内高职院校在电子商务类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开发、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改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