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组织开展科级及以下干部暨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2018-10-31

  10月26-28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科级及以下干部暨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明忠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单作民主持开班仪式并在结业仪式作总结讲话,院领导饶建华和刘金星出席,全校科级及以下干部和党务干部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黄明忠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员集中轮训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部署的重要安排,也是党委回应教职工关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结合轮训要求和学校实际,精心设计安排了此次培训的师资和内容,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操培训,既有集中授课又有分散自学,还专门安排了交流发言。黄明忠对大家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带好头、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学会融会贯通,把感性的认识理性化,把零碎的认知系统化,把表象的感觉具体化,在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加强思考,提升思想层次。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四是要遵守学习纪律,发扬求真务实、认真钻研的精神,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真正做到“入眼入脑入心”,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新风貌新干劲新业绩,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培训班先后邀请了省委党校知名教授分别就十九大《党章》、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并邀请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商务厅等机关处级干部分别讲授了新时代下高校党建工作实务和管理实务。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十分及时、很有必要、非常解渴。培训是思想上的再充电、业务上的再提升、党性上的再锤炼,通过学习提了神、醒了脑,补了钙、壮了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