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2018-11-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6日下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孔华以“沐改革开放春风,谱双高发展新篇”为题作宣讲报告,各二级学院共5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宣传统战处负责人主持。

  孔华在宣讲时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40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我们开展宣讲及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就是要让全校师生员工了解改革开放相关知识,感受成就,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为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孔华从“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改革开放40年江西发展变化”和“改革开放40年学院发展历程”三个部分,为师生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历史启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养等六点要求,期望大家要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在认真聆听完报告后,师生们为成长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度、奋进的江西、一流的学校感到激动、振奋和自豪。一致认为,报告深化了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的立场和追求。纷纷表示,要以思想上的新提升,工作上的新成绩,学习上的新进步,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据悉,宣讲活动是学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各二级学院将在支部和各年级进行宣讲,团委将在社团进行宣讲,进一步深入讲好改革开放故事,推进学校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