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2019春暖应科大型文艺晚会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2019-06-03

  5月31日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学校音乐厅举行2019春暖应科大型文艺晚会。学校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此次视听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春海》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舞、器乐演奏、舞蹈串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该校青云合唱团的一曲《我爱祖国的蓝天》唱响今夜,整齐红黑交织的服装搭配着合唱团的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了中国新时代的灿烂;男子群舞《草原汉子》展现了草原汉子的狂野和威猛;情景剧《声影应科》全方位立体化地向观众完美展示了学校的校史、校貌。


  舞蹈串烧《舞动梦想》,不同时代的青春碰撞,一袭白衣展现了柔美的女性优雅身段,一身解放装展现男子汉的刚强,配合着炫彩的舞台灯光,美轮美奂;女生表演唱的《勾玛花裙飘啊飘》让人眼前一亮,苗族特色服饰,随着轻快的歌声翩翩起舞,歌颂了苗族女子对美丽生活的向往;健美操《飞扬的青春》,伴着动感的音乐,绚烂的灯光,健美操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和有力的动作,活力四射。


  该校音乐学院带来的器乐合奏《辉煌》将古筝,琵琶,二胡,笛子等古典乐器的乐声汇合成一首美妙乐曲,悠扬婉转,气势磅礴;由学校社团联合串烧的《出彩应科人》将中华武术和双截棍,古装,街舞,跆拳道,动漫扮演一一展示,表现出应科学子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歌舞《共和国的春天》唱响了美丽中国,男女合唱的天籁之音,浅蓝轻纱的飞扬,轻柔的舞姿将女性的柔软和男性的温情一同演绎了美好春天的模样;女子群舞《茉莉花开》,一种别样的清新,赏心悦目的绿色纱裙轻扬,《茉莉花》的曲调和竹伞的旋转将江南的温柔演绎得淋漓尽致。

  最后,晚会在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刘琦丽、袁富强 摄影/朱淑莹、钱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