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本科院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发布,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列省属本科高校第14名!

   中国教育在线江西站    2019-06-10

  6月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主管)发布了“2012-2018年全国本科院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公布了七年来全国本科院校教师参加39项比较有影响力的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情况,涉及本科院校900所(全国本科院校共1243所)。数据显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列江西省内本科高校第14位、江西省内民办普通本科院校第1位、全国民办普通本科院校第9位、全国本科高校第441位。

gkcx_1560144473_1622.jpg

  我校教师刘文俊在江西省高校第六届“外教社杯”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中获全省一等奖

  据悉,近年来,我校在比较有影响力的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中屡获佳绩。2015至2018年,我校在中国外语微课大赛连续四届获得江西省一等奖,还分别获江西省二等奖、三等奖,全国三等奖、优秀奖;2017年,我校教师刘文俊在教学之星大赛中获复赛冠军、特等奖以及全国总决赛第四名,在外教社杯教学大赛中获江西省一等奖、涂湘莹获江西省优秀指导老师一等奖;我校徐桔林、涂湘莹、龙旸、邹梦云、刘文俊五位老师团队获2017年江西省微课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我校老师苏秋月在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团课设计”决赛中获得优秀指导奖。2018年,我校教师涂孟玮、龙旸在外教社杯教学大赛中获江西省二等奖,涂湘莹江西省获优秀指导老师二等奖;涂孟玮、龙旸获得教学之星大赛复赛一等奖;我校教师吴志威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江西省二等奖;我校教师苏秋月在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第九届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优秀指导奖。

gkcx_1560144503_8315.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