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钢公司董事长夏文勇一行到学院看望省青工赛集训选手

       2019-09-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这次比赛,你们有没有信心?”“有!干净利落的应答声和连绵不绝的掌声响彻实训车间。92日上午,新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一行来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在学院进行2019年江西省振兴杯青工职业技能竞赛赛前训练的新钢公司选手,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学院党委书记皮霞,党委副书记、院长谢赞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旺,副院长陈爱华陪同。

   

  

     皮霞对夏文勇一行来校视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向夏文勇汇报了学院承担选手集训任务的情况。夏文勇一行先后来到数控实训中心、金工实训中心和钳工实训中心,视察训练场地和设备,对学院从场地、设备、师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夏文勇亲切看望了参赛选手,了解他们的训练情况和心理状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钳工实训中心,年逾花甲、退休返聘的江金生是工具钳工赛项的指导老师,他向夏文勇详细介绍了工具钳工赛项的技能点和难点,夏文勇被江老师的专业态度和工作热情打动,由衷地对参赛选手说:你们很幸运,遇到了这么优秀敬业的指导老师,要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毕业生、2016级机械与制造大专班周冬波同学也是此次比赛工具钳工的选手之一,去年进入新钢公司顶岗实习,毕业后在新钢公司工作,表现优异。皮霞勉励他,作为学院培养的学生,能够代表新钢公司参赛,并再次回到学校接受江老师的指导,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已连续四年为新钢公司承担全省青工赛训练任务,成绩斐然。皮霞代表学院感谢新钢公司对学院长期以来的信任,学院长期以来始终与新钢公司保持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现代学徒制新钢班每年定向为新钢公司输送优秀人才,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行业、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