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 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19-09-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9月24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晏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隆亮传达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支部、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晏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强化自学的主动性,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发展瓶颈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思考,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交流互动学,围绕研讨主题认真做好研讨发言准备,重点谈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与收获、谈计划与打算、谈推进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意见建议。

  晏斌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开展学习宣讲,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等交流学习体会,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挖掘典型人典型事,按要求报送信息,在学院营造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朱隆亮解读了《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并结合自身思考,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转发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答好“时代之问”走好新长征路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指导意见》等材料。

  9月24日下午,与会人员观看了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