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师夫妻前线抗“疫” 母校师生后方支援

       2020-03-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瞿振东和妻子李雅琴联袂请缨,在湖北咸宁汀泗桥镇并肩战“疫”的感人故事经媒体报道,在赣鄂两地广为流传。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瞿振东、李雅琴夫妇勇于担当,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携手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两位青年教师的先进事迹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在师生中激起强烈反响。在瞿振东工作的艺术设计学院,党团组织立即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师生紧急行动起来,献出爱心、踊跃捐款,定向驰援!有同学说:“英雄教师奋战在艰苦的一线,我们‘娘家人’就是他们最有力的后援团!。师生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师致敬。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捐款收据)

  只用了一天的时间,热情的艺术设计学院“娘家人”便筹集到7400元捐款,分别通过瞿振东老师和当地慈善总会转给了汀泗桥镇聂家村委会。


(聂家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邓继承向瞿振东老师转交感谢信)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你们用不同的方式,支持我村抗击疫情,谱写了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大爱赤城的崇高风尚”,聂家村委会在得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师生踊跃支持他们的抗疫工作后,在感谢信中这样写道。感谢信中还欢迎学校师生在疫情过后到聂家村参观旅游,为聂家村乡村振兴提出宝贵意见。(聂立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