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喜迁新校区
2015-10-13 11:02:00
学校官网

  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新校区建设一直倍受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瞩目,今年9月下旬以来,为保证国庆节假期后顺利开课,各项建设加班加点、紧锣密鼓。截至日前,一期工程已基本竣工,国庆节假期结束后,学院五千余名师生陆续迁入位于长春装备制造产业开发区内的新校区。

 

  10月7日起,各机关、分院的家具、办公用品、文件资料及学生的个人物品陆续装箱,由学院统一组织搬入新校区。搬迁过程中,各单位按照学院制订的工作方案,按部就班地完成各项任务。截止11日,第一阶段整体搬迁工作顺利结束。

  随着搬迁工作结束,各机关单位随即投入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中,此外,各机关单位在长春高新南区的达新路校区保留了延展机构,保障两个校区的正常运行。

  按照搬迁方案,此次迁入新校区的分院有光电科学分院、经济管理分院、语言文学分院、信息工程分院、传媒艺术学院等,上述分院学生分别入住7—15号学生公寓。

  自10月9日起,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教职工结束国庆假期正式上班。10月12日,两个校区学生同时开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1: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6: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