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理工“温暖工程”为寒门学子送御寒衣物
2015-11-16 10:52:00
学校官网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11月11日,学生工作部在东区八舍广场举行“温暖工程”御寒衣物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工作部提供了200余件崭新的羽绒服,500余件棉衣、毛衣等御寒衣物供同学们挑选。羽绒服是学校专门精心挑选购买的,棉衣、毛衣是“学长行动”活动中毕业生捐赠的。

  活动现场准备发放的御寒衣物

  学校资助服务团成员们传递着冬日里最真挚的问候,他们将理工人的友爱送到了同学们的手中,挑选衣物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本次活动共发放羽绒服200余件、冬装400余件,约有3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中受益。

  “温暖工程”是我校资助育人体系中“全过程财力支持”的一项温暖新同学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成为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品牌活动。每年冬季,学校都为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衣物,让寒门学子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学校、老师和学长们的关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1: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6: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