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井东山小学多彩活动庆“六一”
2016-06-01 12:41: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六月的阳光是灿烂的,六月的鲜花是夺目的,六月的校园是沸腾的,六月的儿童是快乐的。5月31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展现延边龙井市东山小学体育艺术“2+1”活动成果,经过四天节目评选,舞蹈、语言、声乐、器乐等四大类共选出了20个优质节目在今天展演,并进行校内直播,让全校36各班级,1350名学生能同时观看表演。

  活动在架子鼓《欢乐的节奏》中拉开序幕,街舞、相声、独唱、跆拳道、舞蹈、诗朗诵……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整场演出随着舞蹈《中国美》落下帷幕,演出博得家长、师生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在6月16至19日东山小学音乐教师就对此次才艺展示活动的节目进行了评选和评比,评选出声乐类特等奖5名,一等奖11名;舞蹈类,特等奖6名,一等奖10名;语言类特等奖4名,一等奖10名;器乐类特等奖13名,一等奖11名。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为了让同学们过一个难忘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东山小学还组织了全校师生去延吉市公园郊游,还有龙井市教育局,龙井市缉毒大队,龙井市红十字会,龙井市建设局等单位对9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让他们能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忆往昔,不因锋芒初露而陶醉;望未来,不因任重道远而畏怯。通过儿童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东山小学师生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同学们的活泼个性,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节日的快乐,使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让“六一”儿童节真正成为孩子们尽情释放童真、童趣,展示自己才艺的大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04081 2017-06-01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