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边安图一中:今天我们是桃李芬芳,明天我们是祖国栋梁
2016-06-03 12:46: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2016年5月31日下午三时,在延边安图一中操场安图一中2016届高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教学副校长庄重的宣读了全体毕业生名单,共有459名同学圆满完成了高中学业顺利毕业;全会场报以热烈掌声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在安图一中学生的热烈掌声中相关部门领导开始宣读毕业生的各项表彰:共有王金鹏、王飘、台杨、郑旭中等近一百余名学生受到了各个层次的表彰和奖励;他们分别取得了:优秀寝室长、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高中奥林匹克竞赛奖、文科学习成绩前三名、理科学习成绩前七名等荣誉称号;接下来安图一中在校生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学长们的毕业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决心向毕业生学习,勤奋学习再续安图一中辉煌,同时他们用发自肺腑的中心祝愿-----祝愿毕业生学长:一路前行高考考出优异成绩金榜题名;毕业生代表的讲话中透出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安图一中全校教师的感谢、感恩之情,对安图一中同学的深深眷恋;高三教师的讲话则更多的是:对学生三年高中生活的回顾与总结;和对高考的衷心祝福和祝愿,以及对安图一中学生们今后学习、成长、奋斗的引领;在安图一中师生雷鸣般的掌声中安图一中校长纪玉进发表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教师祝福毕业生圆满完成高中学业顺利毕业,同时对毕业生提出来“四感恩,一个奋斗的要求也就是----感恩母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谢他们给予生命、给予知识、给予关爱、给予帮助;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继续发扬安图一中团结、勤奋、求实、文明的传统努力奋斗争取更大成绩;同时他还认真分析了2016年全省、全州高考形势祝福全体高三毕业生---考生超常发挥金榜题名。最后安图一中全体高三毕业生向他们的领导和全体高三教师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全体高三教师深深地感谢。毕业典礼在欢快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曲中落下帷幕。毕业典礼不仅仅是高中毕业的圆满句号;更是高考的冲锋号;高一高二学生的集结号;振奋了全校学生的顽强奋斗的精神。

  大会结束后,安图一中高三高考考生还在诚信高考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以宣誓的形式庄重的进行了诚信高考承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