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第三届“美丽东电”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6-06-21 09:58: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近日,由东北电力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美丽东电”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美丽东电”为主题,围绕优美的校园风光、独特的校园建筑、良好的育人氛围,多角度展现了“东电”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

  本次摄影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东北电力大学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征集到15个院系部的原创摄影作品40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健康,突出艺术性和创意性,充分体现了东北电力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专家评委评选,共评出特等奖作品1件,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8件,优秀奖作品18件。所有获奖作品将通过展板等形式在校园内展出,让同学们通过镜头的独特视角领略“东电”之美。

  用镜头记录“东电”美景,留住青春脚步,定格美好瞬间。本次摄影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东北电力大学发展建设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为东北电力大学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并展示了同学们的摄影技术和审美能力。

  近年来,东北电力大学后勤保障部坚持“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高校后勤服务方针,稳步提高育人工作参与度,增强后勤员工育人意识,关心学生成长。先后举办了3期“美丽东电”主题摄影大赛,培养了广大同学的爱校之情。据悉,此项赛事今后还将定期举办,力争打造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精品赛事。

  以下为部分获奖作品

特等奖《东电之眼》
一等奖《光阴与石楼》
一等奖《雪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