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军区、教育厅来北华大学检查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6-06-22 09:15: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近日,吉林省军区征兵工作检查调研组在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石佳坤少将的带领下,来北华大学检查调研征兵工作。吉林省征兵办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处处长刘德辉大校、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志宏、吉林军分区司令员于宏伟大校等陪同检查调研。北华大学校长李延忠、党委副书记詹丽萍全程陪同检查调研。

  北华大学校长李延忠对石佳坤少将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几年来学校征兵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认真落实国家和吉林省的征兵政策。2016年,学校也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征兵政策要求,保证按时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詹丽萍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检查座谈会精神情况,介绍了学校2016年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主要做法,同时向检查调研组汇报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石佳坤少将亲切地与北华大学师生座谈,认真听取了学校基层工作人员代表和报名参军学生代表的心声。在听取汇报并与师生座谈后,石司令员表示,第一次来到北华大学,学校组建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让人印象深刻。他说,此行很有收获,了解了学校办学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到北华大学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工作中有好的环境、好的思路、好的队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学校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效益的角度扎实开展征兵工作,站位高、认识高、起点高、标准高,具体工作深入细致,抓住了工作重点。吉林省今年征兵工作任务的压力很大,要打硬仗,打好翻身仗,力争进入全国征兵工作中上游。他表示,有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支持,有吉林省全省高校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吉林省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目标。

  吉林市丰满区武装部领导、学校武装部、教务处、就业工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学院工作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一同参加检查调研会。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北华大学宣传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