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吉林赛区获佳绩
2016-06-29 09:35: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6月25日,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吉林分区赛暨吉林省健美操锦标赛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健美操队荣获健美操项目一等奖,学生社团“华舞堂”荣获街舞项目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是国家体育总局立项的全民健身运动赛事,旨在创办中国大众体育赛事的全新模式,以高水平和全民参与为宗旨,满足全民对运动的热爱、对大众健身操舞运动的需求。比赛设置了有氧健身操、街舞、自由舞蹈、啦啦操等项目。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派出了由体育部教师张丽娜带领的健美操队和由体育部教师王晓茜带领的学生社团“华舞堂”,分别参加了有氧健身操和街舞2个项目的比拼。同学们凭借动感十足的音乐、赏心悦目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参赛,检验了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的体育教学改革成果,营造了健康体育运动的校园氛围,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了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7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