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IT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6-06-30 14:22: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近日,长春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IT文化节在长春工程学院第七教学楼十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颁奖仪式。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工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团体及个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学生IT文化节由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学工处主办,大学生校园网络管理委员、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大学生IT文化节的主题是“分享,创新与实践”,参赛选手由长春工程学院东西校区12个学院总计328名学生参加。整个大学生IT文化节历时两个月,比赛内容共分为三大系列九个项目,包括网络文化主题辩论赛、PS设计大赛、Flash设计大赛、新媒体设计大赛、电子竞技大赛。在整个过程中,参赛的同学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最终79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所参与比赛的证书及奖品。

  在颁奖仪式上,长春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处的领导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奖。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金明对这次大学生IT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做了充分的肯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卢航在总结讲话中,对承办的学生组织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将大学生IT文化节打造成长春工程学院一项有影响力的赛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0: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6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