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龙舟男队成功卫冕中华龙舟大赛总冠军
2016-12-08 08:57: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中华龙舟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龙舟赛事,2016年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参加了包括总决赛在内的五站比赛共获得:冠军20项、亚军13项、季军1项。
  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海南陵水站)是今年中华龙舟大赛的收官之战,cctv5和cctv5+两个频道进行了两天的四个小时的直播及两个小时的录播,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分别参加了青少年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参加总决赛的队伍是全年各分站赛总积分排名前列的运动队包括了全国所有青少年最强队伍,堪称全国青少年组的最高水平赛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学校男子龙舟队以绝对优势获得了青少年男子组100米、200米、500米三个单项冠军和总成绩冠军,成功卫冕总冠军。中华龙舟大赛自2014年开始设立青少年组比赛,东北电力大学男子龙舟队包揽了2014年、2015年、2016年三届总决赛冠军;女子龙舟队获得了一次总决赛冠军、一次总决赛亚军。
  比赛过程中,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发扬了“同舟共济、协力争先”的龙舟精神和高超的技战术水平,赢得了荣誉。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的新闻联播和晚间新闻、新闻频道、体育频道及各大媒体,对整个赛事和东北电力大学获得的成绩进行了报道。中央电视台记者对学校龙舟队主教练杨光进行了现场采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