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推进阳光体育工程 吉林市第二中学足球联赛全面启动
2017-04-10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推动校园“阳光体育工程”的全面展开,培养学生的运动兴趣,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全校足球运动的整体水平,4月6日中午,吉林市第二中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在学校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中午12时,2015级7班和8班的比赛在学校操场准时开始。学校领导对此次校园足球联赛十分重视,校长郭东晓亲自来到场边助阵,德育校长周华为比赛开球。两个班级的比赛踢得紧张、激烈。翠绿的草坪之上,一名名身着正规比赛装备的青少年在飞奔驰骋,他们一次次华丽的过人、一次次勇敢的铲球、一次次忘我的封堵、一次次精彩的射门无不引起场边为他们观战、助威的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的掌声。经过40分钟的激烈比拼,最终7班以2:0战胜了8班,为足球联赛开了一个好头。

  吉林市第二中学是全国足球传统校,有着优良的足球运动传统。吉林市第二中学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就受到了市教育局的重视,当时体卫艺处处长秦德恩对二中组织的校园足球赛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并指出,“举办校园足球赛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有益的尝试。”

  本次的校园足球联赛将在2015级和2016级两个学年的班级间展开,早在开学初吉林市第二中学德育校长周华就组织召开了足球联赛准备会,学生处主任姜新宇和体育教研组组长蒲志宇认真落实,对于比赛时间、比赛地点、赛制、比赛装备、比赛规则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确保足球联赛能够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