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颁奖典礼
2017-05-05 14:30:00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青春溢彩,追梦农苑”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颁奖典礼于2017年5月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徐大林、张立峰、叶海江、刘兆国、刘春雷、马丽娟、王怀忠、陈殿元、李国江莅临本次颁奖典礼。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典礼,千余名学生到场参加典礼。

  一曲喜庆、欢快的歌伴舞《松花畔》拉开了本次典礼的帷幕。典礼上,对2016年学校团委启动共青团工作项目化管理制度以来,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颁发了2016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奖、“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奖、标兵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等16个荣誉奖项。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长张立峰为获奖代表颁奖历经了一个多月的彩排和前期准备,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典礼庄重又不失激情。文理学院充满民族特色的《四物乐》,给我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制药工程学院一曲洋溢青春活力的歌伴舞《加油,小毛虫》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学生艺术团一曲低沉又坚定的《五四和声》唱出了对祖国深沉的爱,唱出了祖国的大好山河;经济管理学院将热门歌曲《成都》改编成具有我校气息的《农苑版成都》,唱出了对学校的喜爱与留恋,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带来了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您的90,我的90》,用激扬的文字将90岁老兵与90后大学生对祖国坚定的信仰生动的表现了出来,其壮志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学生,掀起了本次典礼的高潮;“从这里开始,尽情飞扬”随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怀着梦想的歌伴舞《从这里开始》的落幕,本次典礼也到了尾声。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典礼,亲临现场为学生颁奖,希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青年学生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更高远的定位、更务实的作风,用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我校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用大家的青春热情构筑“中国梦”的灿烂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
SRC-662384119 2018-06-10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