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当选全国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联盟第二届副理事长单位
2017-05-08 18:2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全国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联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换届大会。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成功当选联盟第二届理事长会副理事长单位,也是东北地区唯一当选副理事长单位的高校。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校团委书记王海龙成为第二届副理事长。

  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副处长史鉴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全国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联盟章程(修订案草案)》和《全国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联盟初创期各项基础性、突破性和创新性工作,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单位60家。在理事长单位选举会议中,包括我校在内的13所高校当选为第二届理事长及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联盟是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下,以全国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团组织代表为主体的、全国性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质的民间联谊组织,于2014年7月2日在井冈山成立,是全国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共青团组织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截至目前,联盟成员包括全国324所高校,涵盖了31个省、市、自治区。

  此次当选,体现了团中央对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高度认可,突显了学校共青团在全国民办高校团学工作中的地位。通过加入全国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联盟,能够更好地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实现常规工作精细化、重点工作有亮点、难点工作有突破,在学校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1 17:26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