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化一中第十五届“山花奖.春华篇”教学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7-05-25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通化一中第十五届“山花奖.春华篇”教学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5月15日下午,第十五届“山花奖.春华篇”教学竞赛活动总结大会在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副校长田华峰做活动总结。
  本届“山花奖.春华篇”教学竞赛活动的主题为“信息技术背景下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教学”,授课教师均为2010年后毕业的免费师范生。活动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信息、体育10个学科27名参赛教师意气风发、青春激昂、睿智豁达、落落大方。他们用精心的课堂预设、恰当的专业语言,娴熟的操作技能,尽情呈现对课程的全新理解,尽情释放对教育的激情与活力。他们是一中的新生力量,是教育发展的清澈甘泉,他们用青春奋斗书写着一中发展的华美篇章。
  精彩瞬间


  经过教学设计、课前说课、课堂教学三轮较量,最终决出了文理科优胜奖和优秀奖。为全体参赛教师点赞!

  获奖情况


  获奖教师(文科)


  获奖教师(理科)


  参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科组的培养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备课组和学科组内的老师积极帮助参赛教师做好前期准备,参与试讲听课,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教学环节给予指导。为全体指导教师和积极参与活动的教师们点赞!
  指导教师


  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是从学校的优秀教师资源库中,坚持“优中先优、宁缺勿滥”的原则认真细致筛选而来,他们个人觉悟和师德素养高、教研水平和业务能力强,是.通化一中教学领域最前沿的教师代表。竞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克服大量的困难,超强度的参与评审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参赛教师打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和结果的准确性,也为各类比赛评选提供了宝贵的数据。为全体评委老师点赞!
  优秀评委


  第十五届“山花奖.春华篇”教学竞赛活动,既是校园内部课堂教学的一次实践交流,也是.通化一中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开放展示,部分学生家长以及来自市友好学校的领导、教师、通化师范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教学开放,对外展示了学校的教学品牌和教师风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辛勤努力结硕果,凝心聚力创辉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化一中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定会乘风破浪!预祝.通化一中2017年高考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