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收官,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男女组双双夺冠
2017-06-13 09:59: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12日晚,2017年吉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完美收官。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高职高专男子组、女子组中双双夺冠(男子组9支、女子组4支)。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男子、女子组篮球队(共计24人)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以及出色的表现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多次打出精彩的配合,迎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分别战胜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组与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女子组,问鼎桂冠。

  此次获得佳绩得益于学校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形成了阳光体育、特色体育和竞技体育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营造了良好的身心锻炼和体育竞技氛围。

  此外,去年,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在吉林省高职高专篮球联赛中取得冠军;教工男子篮球队在吉林省交通系统第九届“公路杯”篮球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刘春来主任表示,要在今后的训练中,继续发挥优势,克服不足,也期待今后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届联赛是继CBA、CUBA之后,吉林省内最权威、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的体育赛事。联赛覆盖了省内近千名运动员参赛,246名裁判员、教练员、领队及工作人员为联赛服务、全省60 余所高校64万大学生,参与相关子活动。

  本届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吉林省大学校园篮球运动普及和发展,打造全省大学生篮球运动竞赛与展示平台,同时,更好地吸引广大学生参赛、观赛,引导大学生提高身体素质、掌握运动技能、培养锻炼兴趣,最终营造高校重视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促进体育与健康事业的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486617 2020-06-28 15:3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2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