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成功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
2017-06-17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于2017年6月17日8时30分,在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举办了“吉林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及校内40个本科、研究生招生单位设立了咨询展位,面向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咨询,同时还邀请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40多所“985工程”、“211工程”高校参与现场咨询活动。

  2017年吉林大学招生计划总数10990人,其中本科计划10390人、高职(专科)计划600人。在吉林省总计划数2386人(不含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艺术类招生),其中本科2056人,理科:提前批普通类16人、体育类6人,一批(A段)1818人,一批(B段)(预科)6人;文科:提前批普通类8人、体育类6人、一批(A段)174人,另有本科设计学类、绘画专业20人、国家专项计划2人。高职(专科)330人,理科:专科提前批(艺术)27人,普通批220人;文科提前批(艺术)43人、普通批40人。分别在提前批、第一批(A段)、一批(B段)(预科)、提前专科批、普通专科批等五个批次。

  附:2017年吉林大学招生工作的新变化

  1、2017年不再招收国防生。

  2、吉林省增加6个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机械工程、地质工程专业各招3人。

  3、各类试验班招生变化

  理科试验班(数学,唐敖庆班)、理科试验班(化学,唐敖庆班)、理科试验班(物理学,唐敖庆班)、理科试验班(生物学,唐敖庆班)、理科试验班(计算机,唐敖庆班),要求招有志愿考生,文化课总分高于重点线120分。

  理科试验班(地球物理学、李四光班)恢复高考招生;工科试验班(勘察技术与工程)恢复高考招生;工科试验班(地质工程)取消高考招生,改为校内选拔。

  4、继续在吉林省理工类专业招收单独代码计划60人,具体专业包括:护理学、动物医学、植物生产类、动物科学、生物技术(动科学院)。

  5、设计学类、绘画专业承认吉林省美术与设计类统考成绩。

  2017年吉林省一批次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吉林大学将根据生源情况确定投档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05%。吉林大学今年不设分数级差,将根据考生的高考文化课成绩和所报专业顺序确定专业。此外,对同批次同一院校志愿报考吉林大学未能按志愿进入专业且不服从调剂的考生,做退档处理。因此,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前一定要详细了解学校的有关要求及规定,以及各专业情况,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