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高考成绩喜人,捷报频传
2017-06-26 16:05:00
中国教育在线

  数载寒窗苦读,今朝梦想成真。2017年高考成绩公布,解放中学捷报频传,喜获丰收,再次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过去的日子里,解放中学全体师生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扶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热情关心和倾力帮助下,在以张丰伟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呕心沥血、不辞辛苦,终于在2017年高考中大获全胜,成绩喜人。其中:重本1人(566分);普本36人(文化普本12人,艺术普本21人,体育普本3人);三本82人。此外,解放中学学生在春季高校自主招生中,已被录取99人,录取率为87%,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那些当年中考成绩仅仅二、三百分的学生,在解放中学老师的循循善诱和谆谆教导下,经过三年刻苦努力,终于如愿以偿,升入高等学府,这是全体解放中学师生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充分证明了解放中学独辟蹊径、特色办学模式的正确性和可行性,既拓宽了广大学子的成才之路,让更多考生圆梦大学,又为白山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对于那些成绩不是很理想的学困生来说,选择解放中学,同样成就多彩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09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3 10:37
SRC-1100160791 2016-05-27 09:26
SRC-1373210425 2016-05-17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