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师生开展“庆七·一、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07-03 10: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迎接党的96岁华诞及中共十九大的召开,解放中学师生开展了“庆七·一、迎十九大”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解放中学通过举行“庆七·一、迎十九大”主题升旗仪式和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教育学生不忘党的奋斗历史,坚持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让人生在为祖国的竭诚奉献中焕发出青春的光彩。此外,各班还举行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学生通过演讲、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演唱爱国主义歌曲、举行主题报告会等形式,既增强了对党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对党的尊敬和爱戴之情,又培养了对党的深情厚谊,激发了全体学生发自内心的热爱党、支持党、拥护党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性。

  在学生中间开展系列活动的同时,解放中学校党总支根据市委、市教育局党组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庆七一·迎十九大”——白山“党员帮客”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党员教师中间开展了一系列以“缅怀先烈、永铸党魂,服务群众、甘于奉献”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七道江会议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大家来到了七道江“盛庭老年公寓”进行走访慰问,并向老年公寓捐赠了一套篮球架、两套多媒体投影仪和两套室外健身设备,既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又加强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学校党员教师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努力地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09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6 16:05
SRC-1100160791 2016-05-27 09:26
SRC-1373210425 2016-05-17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