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2017-08-22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

  经历了高温的洗礼、饱受了酷暑的煎熬,白山市解放中学2017级初一、高一新生经过五天的军训,于2017年8月11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军训会操表演活动。

  活动由政教主任蔡全同志主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李宏岩同志、市教育局德育办副主任安玉玲同志、解放中学校长张丰伟同志、副校长王凤玲同志、校长助理庞煜姝同志以及白山森林武警支队教官代表孟凡斌同志等参加活动并观看了表演。

  军训会操表演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各班学生在教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跑步、正步、立定、敬礼、跨立、蹲下、起立等队列表演。飒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嘹亮的军歌,充分展示了解放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在场领导、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各班级颁发了优秀表演奖奖状。接着,森警支队教官孟凡斌同志和解放中学校长张丰伟同志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赞扬了学生们在军训中的坚持与努力、真诚与乐观、成长与进步,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时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秉承吃苦耐劳、不怕困难、严于律己、勤奋学习的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最后,会操表演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在今后的工作中,解放中学将继续运用励志教育、养成教育、责任教育等先进的德育教育理念,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全面发展、意志坚定、奋发有为的青少年,把学校办成“学生快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特色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