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井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全市基础教育工作会
2018-03-13 14:5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系统部署2018年全市基础教育工作,3月9日上午,龙井市教育局在龙井四中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全市基础教育工作会。市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教科所相关领导及全市中小学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政教主任、辅导员、团书记,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进修学校、朝改办、德育、基础教育相关责任人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对《龙井市加快发展朝鲜族教育的实施意见》《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对中高考考试制度改革、深入推进课程改革、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教育局副局长金哲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一年,中高考改革给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更多的思考和实践,要坚定的抓根本、促改革、求实效。他要求龙井教育要有新的定位,教师要有新的追求,校长要有新的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促进全市教学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25153882 2019-01-30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