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批国家级VR实验室落户长春大学
2018-04-08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总监刘晖、网龙华渔教育东北区总经理吴江等一行6人到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对“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进行交流。长春大学副校长张代治,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院长李念峰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张代治介绍了学校关于项目的筹备情况,并对建成兼容长春大学特色的“囯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提出了建议与展望。刘晖对项目内涵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全国第一批VR世界实验室项目的开展情况,公布了项目建设实施的细节与时间进度表,对长春大学“囯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展望了与长春大学在项目教学、实训、科研、双创、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的良好愿景。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学校实际,交流了项目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会后,刘晖一行对实验室建设场地进行了现场勘察,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场确定了建设细节。
  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对VR世界实验室项目建设一致性的理解,双方均表示将进行更多探讨交流,力争将长春大学VR世界实验室项目建成省内乃至国内领先的VR领域教学、科研、双创、特色行业资源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