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践行“五项工程”之师德建设工程专项会议
2018-04-11 17: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扎实稳步推进市教育局“五项工程”建设,树教师良好形象,正教风学风,努力提高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白山市解放中学于2018年4月10日下午召开了践行“五项工程”暨师德建设工程专项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庞煜姝同志主持,市教育局副局长臧贻明同志、市教育局师德办主任梁丽杰同志、师德办李婉莹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庞煜姝同志首先宣读了《白山市解放中学“师德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她对每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完成时间及预期目标做了详细阐述和说明,让大家对学校今后师德建设工程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

  接着,教育局师德办主任梁丽杰同志宣读了《师德师风建设包保责任书》;教育局副局长臧贻明同志与学校校长张丰伟同志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包保责任书》;学校教师代表林钰蒙老师宣读了《白山市解放中学师德师风公开承诺书》,他代表全体教师郑重承诺:坚决拥护市教育局五项工程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不谋私利,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最后,校领导与各分管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分别签订了师风师德建设承诺书,全校教师也分别签订了承诺书。

  签订仪式结束后,张丰伟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今后的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教师职业素养,维护教师职业尊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无愧于人民的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