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清理白色垃圾志愿者活动
2018-04-19 15: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环境卫生洁净程度,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2018年4月17日,白山市解放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到北山公园,参加了清理白色垃圾志愿者活动。

  北山公园是全市人民休闲、娱乐、锻炼身体的主要场所之一,许多人为图一己之便,随手丢弃了很多垃圾,严重污染了环境。大家来到指定地点之后,张丰伟校长首先从地上捡起烟头和废纸扔进垃圾箱,王风铃副校长也从树林和草丛之中拾起垃圾扔进了垃圾袋中。在他们的带动下,其他人纷纷行动起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志愿者精神,认真捡拾随处可见的各种垃圾和废弃物,不放过任何一处白色污染。

  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大家还主动劝导公园内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向广大市民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在党员们的影响下,许多市民也陆续加入到清理垃圾的队伍中来,有的还带上孩子参与其中,共同体验服务和奉献的快乐和意义。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北山公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美丽和洁净,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既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又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许多老师纷纷表示,今后会带头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白山人,共建和谐美丽新家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