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召开夏季安全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爱心送考”解放行公益活动
2018-06-04 12: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保护学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2018年6月1日上午,白山市解放中学政教处和安全办联合召开了夏季安全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政教处主任蔡权同志强调,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各班主任要及时了解关注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学生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规范学生言行,从下周起,全校学生要统一着夏季校服;对在校期间玩手机的学生要严肃处理;班主任要教育学生时刻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夏季来临之际,更要教育学生注意涉水安全,防止溺水事件发生。蔡权主任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对学生要教育在前,严格管理,违规必罚,教育学生树立严格的“规矩意识”; 二是要负责将会议内容传达给每一位学生,确保学生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由白山交通广播、白山市教育局、白山市交警支队浑江区大队、白山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市出租车行业工会、德融天下白山分公司共同携手广大的哥及社会车辆爱心车主共同开展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来到解放中学,为高考学子献上一份爱心。

 

 

  高考期间,爱心车队将为考生提供免费用车,届时在各考点等候考生免费搭乘。对于居住地离考点较远或乘车不方便的,爱心车队将免费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白山交通广播联合浑江区交警大队还推出了高考爱心护航活动,向家中有送考车辆的家长发放了绿丝带。高考期间,在去往考场或离开考场途中遇到困难或突发路况时,路面交警和社会爱心车辆将提供及时有利的帮助,让高考学子绿色出行。

  至今,白山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开展了十几年,赢得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每年都有许多爱心司机加入到送考队伍中来,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优质、安全、高效的高考服务,创造“绿色、文明、温馨、和谐”的高考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