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践行五项工程之文化校园工程——解放中学举行第十三届篮球社团联赛
2018-07-05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集体精神和团队凝聚力,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2018年5月25日——6月25日,白山市解放中学在校篮球场举行了第十三届篮球社团联赛。

  联赛由校政教处、校团委和体育组联合组织,高中一、二年级参加了比赛。组织者对参赛人员、奖励办法、比赛规则、队员服装、啦啦队活动等都作出了明确规定。体育组的李秉霖老师、刘富老师、于诗民老师担任高一年级裁判;陈维国老师、王亮老师、房刚老师担任了高二年级裁判。赛场上,选手们拼抢积极、配合默契。持球快攻、运球过人、篮下妙传、打板上篮等精彩表现,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解放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一·二班荣获高一年级组第一名,高一·四班获第二名;高二·二班荣获高二年级组第一名,高二·五班获第二名。联赛组织者利用间操时间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此次篮球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展现了解放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