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践行五项工程之文化校园工程——解放中学举行新高三誓师大会
2018-08-23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鼓舞士气,让每位准高考生能够全身心备战高考,在未来的一年中脚踏实地、奋力拼搏、敢立壮志、坚定目标,2018年8月21日下午,白山市解放中学2019届高三学生在操场举行了“拼一年秋冬春夏、搏一生无怨无悔”誓师大会。白山市解放中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张丰伟同志、教学校长王风玲同志、校长助理庞煜姝同志及校中层领导、高三年部全体教师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白山市解放中学高三年部主任高峰同志主持。

  教学校长王风铃同志首先为新高三学子作了动员讲话,为大家鼓劲加油。她还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有坚定的信心;二要树立高三意识,提前起步,尽快加速;三要有科学的备考方法;四要有顽强的毅力;五要有健康的心态。同时她也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作好与同学们同甘共苦,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的准备。

  随后,教师代表于跃昆老师发表讲话,为高三学子送来了祝福和期盼,也送来了激情和拼搏的动力,句句肺腑感言将师生们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学生代表周夕尧同学、优秀毕业生代表张贺同学先后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学子们一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学习态度迎难而上、披荆斩棘的坚定决心。

  最后,张丰伟校长向新高三学生赠送了誓词,高三·一班高行同学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奋斗一年,无悔一生;六月高考,必定成功!

  此次誓师大会,鼓舞了白山市解放中学新高三全体师生的士气,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对年级工作的整体推进和实现既定的高考目标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