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研精毕智做党团”优秀党团评比活动
2019-05-23 15: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和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弘扬“五?四”精神, 5月6日,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青马骨干、积极分子举办“研精毕智做党团”优秀党团评比活动。

  第一个环节是走进党的历史,观看《建党伟业》电影的经典片段。教育和引导广大同学们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情缅怀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族解放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爱党与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进一步激发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牢记党员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第二个环节是党团知识竞赛。组织同学们分队以抢答党团知识问题的形式进行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团知识储备。



  第三个环节是党的光辉我歌颂——即兴朗诵比赛。每个同学都用心去体会诗词中的情感,以饱满的情绪抒发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进行了你比划我猜的游戏。通过这个游戏的方式,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深切地缅怀了过去,抒发了浓浓的爱国之情,还培养了大家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更要铭记历史、热爱祖国、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0: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6 07: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4 09: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