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玉龙山下英姿展,信控学子诵祖国
2019-09-20 12: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吉林化工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时代新人说——我眼中的祖国”主题朗诵会于2019年9月18日在励志广场闪亮登场。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朗诵会采取室外朗诵的形式,率先上台表演的是男生组朗诵《我的祖国》,之后是女生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最后是男女全体朗诵《走向属于您的明天》,突出了本次朗诵会的主题,表达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子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展望,同学们的声音中表达的骄傲与祝福,响彻化院天空。







  活动的最后朗诵队带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气氛热烈,为本次朗诵会升华主题,增添光彩。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3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