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
2019-10-17 12: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10月15日上午,长春光华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恩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项调研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党总支、学工党总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全体成员,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刘炳恩主持。
  首先,刘炳恩书记指出,长春光华学院主题教育扎实深入推进,专项调研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着力整改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解决一批影响长春光华学院发展和师生利益的瓶颈性问题、关键问题和突出性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学校快速发展”专题,聚焦八个方面情况展开发言,这些方面包括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党建基础制度落实、理论学习、党建载体建设、阵地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党建整合以及“双带头人”建设等全面情况。发言过程中,与人员进行热烈讨论,并分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刘炳恩书记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对各基层党组织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保发展,把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到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的做法给予肯定。
  最后,刘炳恩书记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六点,一是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学校会一抓到底;二是要切实发挥好调查研究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基层群众,把握教职工的需要;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把专项调研深入推进,为我们下一步整改做好充分准备;四是我们必须对照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对照存在的问题,去剖析原因、解决问题;五是推动“支部创新立项”、“一支部一品牌”等党建品牌建设;六是每人都要设立短期、中期和长期的目标,并且合理规划,要把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工作做阶段性的总结,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