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丹老师荣获“长春好人”称号
2019-10-18 14: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传来喜讯,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丹老师在长春市“长春好人”评比中获得“敬业奉献好人”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长春光华学院一贯重视和加强教师队伍思想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职业技能培养的结果,对长春光华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以业立德,以爱助人。言传身教,德行涵养善念,无私付出中体会快乐之真谛。振臂疾呼啊,公益滋润心田,手手相握时感受助人之精髓。珍贵的善举,让充满人情味的城市更加温暖。”这是对于刘丹老师最好的诠释。
  自2014年起,刘丹老师带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华星志愿者团队,先后策划并组织了大小三百余次志愿者公益活动,累计参加社会公益时间达500小时。做好事并不难,而五年如一日却需要一份坚持与耐心。暑假期间,刘丹老师带领着同学们走进吉林省重点贫困村,看望两位孤寡老人,陪伴两位老人聊天;为老人送上米面油,帮助老人打扫啊卫生……这些事迹先后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几年间,在学校领导的培养下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刘丹老师先后获得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长春优秀团干部、长春市最美青年志愿者等多项荣誉。一份份荣誉的背后,是刘丹老师的默默付出与执着坚持。不忘初心,敬业奉献,这是一位共产党员对自己的执着要求。希望刘丹老师把这份荣誉转化为新的使命,引领光华全体教师涌现出更多的“长春好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