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体育学院“体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抽评工作
2019-10-22 17: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省吉林学位办公布了《2019年吉林省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学位点评估结果》,吉林体育学院体育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在吉林省45个被抽评学位点中评估结果为“合格”。
  研究生处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认真查摆问题、明确差距,持续改进,进一步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不断提高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对学位授权点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情况的全面检视,合格评估既是条件审核,也是水平检验,事关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全局,对保证学位授权点和研究生教育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每6年进行一轮,获得学位授权满6年的学术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授权点,均须进行合格评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