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师范大学与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举行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2019-11-04 11: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31日,吉林师范大学与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合作举办视觉传达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副校长迪克兰·道尔、视觉传达系主任帕特里克·摩根、美术系主任西亚拉·穆森、驻上海办公室招生负责人曲怡霏等应邀出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景海,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殿彬、张作岭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张作岭主持仪式。
  杨景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此项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莅临项目启动仪式的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相关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前期论证、申报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两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对近年来吉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项目的实施,全力做好项目人才培养过程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两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迪克兰·道尔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项目启动仪式,衷心感谢两校的教职员工为项目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努力。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将与吉林师范大学共同努力,积极推动视觉传达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深入发展,共同将学生培养成为创新型专业人才。
  仪式上,卡洛理工学院系主任帕特里克·摩根和吉林师范大学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代表陈爽分别发言。
  访问期间,两校还举行了本科“2+2”合作项目协议签字仪式,并就合作办学项目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致意见。
  附: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简介
  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位于有着“欧洲硅谷”之称的爱尔兰东部伦斯特省卡洛郡,是爱尔兰第二大的理工学院,也是爱尔兰设施最先进,就业率最高的理工学院。可颁发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14年被《泰晤士报星期日》评为年度最佳理工学院,2016年被爱尔兰教育部评为表现优异一流大学,连续四年被爱尔兰教育署评级为教育质量第一等级的学校。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景海致辞

  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副校长迪克兰·道尔致辞

  仪式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