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暖夕阳红 幸福医专人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2019-11-15 15: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2日,尽管已是初冬,天气寒冷,但是从祖国各地赶回来、齐聚于南湖纪念碑下的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们的心却被暖暖的温情环绕着……

  早在本月初,学校就通过各种渠道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发出邀请,邀约他们齐聚南湖纪念碑下,共同见证祖国的强盛、学校的发展,共享彼此的幸福。收到邀请的老同志们格外积极,长年居住在海南的原党委书记崔淑珍,虽已是85岁高龄,仍特意赶来赴约;更有三位九十岁高龄的老同志在家人的陪伴下,应约而来;还有几位退休的校领导也一同来参加这个盛会。发出的333份邀约中共有259人来到会场,他们个个精神矍铄,风采依旧,显现出长春医专人特有的精气神!

  工会主席张旭代表工会对各位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代表学校领导表达了对大家的问候!看到大家精神状态这么好,身体这么硬朗,感到非常开心。她说:“各位老同志们是国家的财富、学校的功臣,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你们的付出与汗水,学校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目前,学校正在积极争取升本,这是几代医专人的梦想,也是大家共同的期盼,希望这一天到来时,各位老同志们还能来参加学校升本的庆典!”

  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送上知名品牌的中国红羊毛围巾、帽子和雨伞等,并向每位同志赠送了生日储值卡和通用电影兑换券,邀请大家一起与祖国庆生,共贺七十华诞。退休的老同志们相拥在纪念碑下,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学校近年来跨跃式的发展,追忆自己的似水流年,彼此间家长里短、嘘寒问暖,互相交换微信号、QQ号、电话号,一起开心地摆出各种pose合影留念!

  能够再次过组织生活,老同志非常开心与激动,幸福伴随着欢声笑语溢满林间。退休干部李成玉说“感谢党给的好政策,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惦记,感谢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让我们感到很温暖。”老教师李连珠说“学校组织的每一次活动,都足够让我们回味一段时间,系上大围巾暖到心里,撑起雨伞遮风挡雨,心中只有感谢、感动,期待来年的相聚!”其他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虽然天很冷,但大家很开心,看到学校提供了这么丰富的礼物,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格外的高兴!看到社会进步和学校发展的成就,他们倍感幸福!

  据悉,学校每年都组织退休人员活动,这一次是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主题最鲜明的一次,为此,学校做了细致、周到的准备。提前下发通知、召开筹备会、组织生日卡采购招标会、购买物品、协调场地、组织搬运等……因为聚会人员平均年龄较高,学校还特为老同志们配备了医疗小组全程陪同

   (文 李春赫 李雪 图 李雪 审核 张旭 工会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