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HRU)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25 12: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年11月23日、24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暨海峡两岸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校区成功举办。经过前期地区赛角逐,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全国各地70所高校的366名选手挺进总决赛。长春工程学院代表队由管理学院李丹、李冬冬两名指导教师及五名学生组成,代表东北赛区参加总决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长春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优异成绩。在特色环节中,张泽宇同学喜获特等奖,周易佳、钱文鑫、李育莹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在团体角逐赛中,长春工程学院代表队喜获十佳最具学习力高校奖,同时荣获团体一等奖。长春工程学院学生在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长春工程学院优良的专业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在实践育人方面,成效显著。此次大赛推动了长春工程学院人力资源专业赋能型人才培养与实践进程,也为校际师生交流及校企协同育人搭建了共享平台。

  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是由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的全国性专业赛事,至今已举办五届。本次大赛总决赛为期2天,主题是“聚智、聚识、聚才,构建应用型人才赋能模式”,大赛设置了包括台湾地区高校在内8个赛区,吸引了海峡两岸120所高校学生踊跃参加。赛事设立了无领导小组讨论、人力资源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HR-English等多个特色环节,并特意在各环节参照企业日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和案例情景设计题目,旨在检验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0: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6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