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光华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10: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主题活动,11月28日,长春光华学院党委邀请“吉林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瑛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师生代表与会。
  报告会中,石瑛教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定制度自信,迈向中国之治”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以及重点任务,鲜明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自己认识体会,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措施,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儿。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党中央有关部署,根据“同城就近”“双向选择”的原则,主动寻找并邀请新时代先进人物以及杰出校友中的社会各界先进模范人物,以多种形式进入学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新时代长春光华学院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石瑛,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兼任吉林省伦理学会副秘书长、延边大学客座教授等职,曾荣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多项奖励,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百人巡讲团”和“吉林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曾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