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外国语大学学生荣获“外研社杯”第十二届全国法语演讲大赛二等奖
2019-12-02 10: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30日,“外研社杯”第十二届全国法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在西方语学院院长宋学智和法语系主任宫妍的带领和指导下,吉林外国语大学法语系1703班石晋瑜荣获二等奖,跻身全国六强。
  
  石晋瑜上台领奖(一排左五)
  此项赛事是由教育部高校法语分指导委员会、中国法语教学学会及法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处主办的专业学科竞赛。来自全国96所高校的法语专业学生参加初赛,12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宋学智院长(左)、宫妍主任(右)与石晋瑜合影
  此次获奖,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发专业学习动力,进而推进法语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