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工商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
2019-12-11 11: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六届评优结果日前公布,并于11月26日在广东省肇庆市召开的研究会代表大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吉林工商学院主办的《吉林工商学院学报》被评为“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学报编辑部董建军被评为优秀编辑,辛晓莉获“玉笔奖”。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属国家一级学会,学会的评优活动每四年举行一次。《吉林工商学院学报》创刊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校内外作者的支持下,牢记办刊宗旨,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注重编辑部自身建设,学报的学术、编辑、出版质量不断提高,各项评价指标稳中有升,作者队伍不断壮大,社会影响不断提高。
  此次获奖,对于学报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培养人才服务,为促进吉林工商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发展,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